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算是怨婦mode全開了

盞子上一方面eg成堆
然後小白成堆
好現象是玩學術的也出現了。。。
做壁紙鈴聲的也很多

嘆。。。。。

小妖婦很活躍
另外三隻呢???????????

難道自己嫌團搶錢太害,某人的行動也實在太看不過眼,所以再延遲下?????

PS.最近反復聽的是魯魯修的OST。酒井ミキオ很有才。J家不少歌是他寫的,包括summary。
大愛Callin',歌詞很喜歡。

宮野真守的歌聲真是不做歌手可惜。歌聲絕對不遜於專業歌手。個人覺得就歌聲溫暖的質感和EXILE很像。我在上個月的bo里貼過mamo的卡拉ok,有翻唱EXILE的歌。

兩首歌都做了blog背景音樂之一。
另外加入了魯魯修插曲Masquerade,很特別的唱法,非常魅惑的歌。


下面是Callin'的歌詞
Callin'
歌:酒井ミキオ/作詞:酒井ミキオ/作曲:酒井ミキオ/編曲:酒井ミキオ

だから愛を叫ぶしかない 誰もがひとりじゃないから
それぞれの名を呼びあうことに 背中を向けちゃいけない

遅すぎることはない 手を握りあうこと
奪いあい傷つけあう 明日はのう必要ない

狭くなったこの空で 太陽が微笑むために
僕らひとりきりが雲をどかしてみよう

争いの最中に生まれた迷い 不条理が僕を掴むけど…

だから愛を叫ぶしかない 誰もがひとりじゃないから
それぞれの名を呼びあうことに 背中を向けちゃいけない

小さなその滴が やがて海になるように
僕らの想いもきっと ひとつになれるはずさ

想像することを怖がらないで 理解、誤解繰り返すけど…

だから「今」を駆けるしかない 夢を生きるその先に
優しい未来が手を広げて 君の笑顔を待ってる

そうさ誰もがひとりじゃない その名前を呼びあえば
きっと七色に輝くだろう 心繋ぐ架け橋が
だから「今」を駆けるしかない 夢を生きるその先に
優しい未来が手を広げて 君の笑顔を待ってる

有現成的就不翻譯了
轉載自http://hi.baidu.com/%E1%B0%B9%C5%C4%EA%C1%E4/blog/item/e7ea1ea79045ae97d0435823.html

译名:呼唤
作词:酒井ミキオ
作曲:酒井ミキオ
编曲:酒井ミキオ
演唱:酒井ミキオ

**所以我们唯有呼唤爱情
因为我们并不是只影孤行
请鼓起勇气呼唤彼此姓名
不要转过身去只留下背影**

握紧彼此的手从不为时过晚
再也不需要彼此伤害的明天
让我们一同驱散漫天的乌云
让灰暗天空的太阳重展笑颜

可是在漩涡的中心身陷迷茫
可是不合理的状况阻我前路

**REPEAT

小小的水滴也能汇聚成海洋
我们的心愿一定能合而为一

尽管总在理解与误解中徘徊
也不要害怕放飞自己的想象

##所以我们唯有把握好现在
在梦想最终得到实现之前
美好的未来已经敞开怀抱
正在前方等待着你的笑颜##

因为我们并不是只影孤行
若鼓起勇气呼唤彼此姓名
那联系着彼此心灵的桥梁
一定会绽放出七彩的光芒

##REPEAT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プロフィール

sleepless(阿睡睡)

Author:sleepless(阿睡睡)
ラルクが大好き!ラルクの四人が大好き!

神様 ラルク
長男 藤原竜也
次男 二宮和也

某人 相葉雅紀

崇拜 藤島July景子

守護神
景祥
滾滾悠❤
(↑別問我她是誰)

腐女子
敗家女
無節操博愛主義者
咖啡過敏癥
低血壓嗜睡魔
熱愛亂用四種語言

自分らしく頑張って行こう☆

時と数字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現在の閲覧者数: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The Melody of Season♪

ブログ内検索
ラルク

RSSフィード
熊ちゃ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