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クソなエピソード

我想拜托HYDE下次好不要用ticket daily伐。害得人心裡七上八下的,這個rp票務囧~~~
剛才總算收到ticket入金確認信了。謝謝ophelia陪我一起提心吊膽,親一口❤

情況是週五ophe幫我和她的票票一起入金,結果週五晚上她收到了入金確認信,我收到的卻是入金未確認信。。。
真草泥馬急煞老娘也,入金時間也就相差3分鐘啊。按ticket daily的解釋,入金確認需要三個工作日。但麻煩在是周五入金啊,這様就有兩天休日,而上來的第一個工作日就是今天是截止日。而且是如果發生問題,只能打電話咨詢,今天則是最後的咨詢日。囧
如果今天中午確認不了的話,就只能打爆ticket daily電話。我都做好了打越洋電話的覺悟。
你要知道,一張票事小,七千多yen事後也有辦法討回來《哪有沒拿到貨,卻吞了人家錢的理啊
可是我好容易抽到的票票不去付款,會影響信用,影響以後抽票囧
所以茲事體大,不得不嚴加重視
我們安慰自己,是ticket daily的staff太忙了,週五沒來得及完成確認工作。畢竟ophe的番號是3打頭,我確實5打頭的。
哎哎,反正我和ophe都腦內了“もしもし、チケット ディリですか”N次

今天因為課早放就沖回家在日本時間12點後check mail,= =總算收到確認mail。
和ophe mail彙報,她說之前去看還是未確認狀態呢。。。

用我的話說:被玩弄感情了
好吧。我們有的是感情被玩弄……《而且是身經萬TX 莔rz

所以說還是hydeist事務局好。。。staff有求必應,幾個mail就ok
再加上這次ticket daily的site經常抽風刷不進

嗯……大家要不要聯名建議HYDEIST事務局,以後還是辛苦點自己動手吧

PS.我還是忍不住抽了下票,結果中了一張tokyo 7月2日的。
不能確認是否有時間看,但還是盡力爭取
VAMPS LIVE DVD也是重要誘因呢……
大家為我祈禱吧~~~奔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加油啦
等着你的REPO(无耻的笑脸
プロフィール

sleepless(阿睡睡)

Author:sleepless(阿睡睡)
ラルクが大好き!ラルクの四人が大好き!

神様 ラルク
長男 藤原竜也
次男 二宮和也

某人 相葉雅紀

崇拜 藤島July景子

守護神
景祥
滾滾悠❤
(↑別問我她是誰)

腐女子
敗家女
無節操博愛主義者
咖啡過敏癥
低血壓嗜睡魔
熱愛亂用四種語言

自分らしく頑張って行こう☆

時と数字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現在の閲覧者数: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The Melody of Season♪

ブログ内検索
ラルク

RSSフィード
熊ちゃん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